天 阿 ~ ~ ~ 今 天 在 學 校 被 熊 仔 看 到 我 白 癡 的 舉 動

話 說 . .  

她 陪 我 去 w c ( 跟 蹤 我 ⊙ 0 ⊙ )

當 我 順 暢 完 ~ 出 廁 所 時 ~

看 到 熊 仔 靠 在 牆 壁 邊 邊 那 在 等 我

偷 偷 嚇 她 = = + +

再 我 類 似 小 偷 似 的 走 到 她 那 邊 時 (根據背後熊所說的me的舉動)

突 然 發 現 不 是 她 ~ ~ ~ 沒 給 她 嚇 下 去 ~

真 是 喝 哩 勒 尬 在 ~不 過 卻 四 處 找 不 到 熊 跡 ⊙ ⊙ | | (她拋棄我了>"<)

卻 在 背 後 . . . 看 到 一 隻 熊 在 狂 笑 =   = 

吼 . . . 在 笑 是 不 會 出 聲 喔 = 皿 =

p.s 笑 點 i s 本 鴨 類 似 小 偷 之 舉 動 被 她 看 的 一 清 二 楚 回 教 室 她 還 說 出 " 偷 " 奶 龍 爪 手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