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 ~ 熊 仔 偷 偷 摸 摸 的 拿 了 東 西 給 我 ! !
(還 包 的 粉 完 整)

於 是 她 哈 拉 完 ~ 開 學 典 禮 結 束 ! !

到 家 的 我 迫 不 急 代 的 把 小 東 西 打 開 ! !

哦 哦 ⊙ 0 ⊙ + ~ ~ 可 愛 的 趴 趴 耶 ! !

熊 仔 真 有 心 > 0 < ~ 讓 我 太 感 動 了 ! ! 
(不禁留下了淚來by誇示法)

熊 仔 ~ 我 一 定 會 記 得 帶 牛 奶 回 來 給 你 喝 的 ! !

現 狀 : 吃著媽媽的愛心飯團~流著淚把文章發送出去!!
      (我真是感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