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問了我自己很多事~於是出現了以下的對話在我腦海中盤旋不去阿..

我1:為什麼你是女生?
我2:廢言,因為我可以生小孩...

我1:為什麼你不是男生
我2:廢話,因為我沒有小○○←自行想像

我1:為什麼我要活著?
我2:ㄜ..因為這世界上有許多需要我去幫助的人!!

我1:為什麼你要幫助別人?
我2:恩..上帝call我,叫我幫她一下忙!!

我1:你相信神?
我2:屁,我相信我自己!!

我1:為什麼你叫duck?
我2:ㄎ..因為朱一貴是我親戚= =..

我1:ㄏㄚˊ..你是她親戚喔..我不信!!!
我2:哈~我也不信=0=

我1:為什麼你要讀應英科阿?
我2:a抖..因為我相信我自己~我可以做得到!!
   我相信我可以把自由女神像的冰淇淋拿下來!!
   把巴黎鐵塔倒過來!!

我1:我可以問你最後一個問題嗎?
我2:當然~請便!!

我1:你不覺得生活像個屁?
我2:廢渣,生活本身就是屁..只在於它是香的還臭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