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了4天。。。。

我在想,我走的這條路是對的嗎?

我沒有很討厭唸書。。也沒有很喜歡。。。更沒有動力。。。

但是內心卻叫我要努力,以求取一代”功名”

如果努力讀書。。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誰不想?

為了我的父母。。我必須讓他們過更好的生活!!

但是,我現在的心情是想要出去走走。。看看這個世界。。。

一邊打工一邊環遊世界。。。我知道這種夢想很不切實際。。

但是。。。我又希望可以養活全家人。。。。

我好矛盾。。我的生活是什麼??

親情or自由??

如果為了自由,豈不是浪費父母養我的心血?

但為了親情,看他們工作。。。勞累。。。

想要給他們很好很好很好的生活。。。我又做不到。。

我沒有從前的幹勁。。。但是我的內心好掙扎。。。ˊ︿ˋ。。

p。s逃避的藉口有一堆,我只是不想去面對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