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的 10點就起床了  看了1個小時個電視~

就準備做餅乾了ˋ口ˊ!!!~~~

由於 妹子要做給他ㄤ 而我是出於 披薩的心情未了~就make了!!

把一堆材料~加在一起!! 拉拉勒~~~(台語)

我差點把他揉成麵糰。。。。差點做成批薩=口=!!!

就努力的加水~~~把它變軟了!!!

妹子 是加了很多的奶油、香草精~~也拉拉勒~

恩 比我的稀很多~~!! 也很好擠

本來要拿打蛋器的 恩 一打開櫃子 小強!! 關。。。。

努力擠出形狀 妹子還擠了個大♥!!!(偏心>︿<!)

烤了3個小時!!!! 腳快掛掉= ="

恩 我的 噗 麵粉太多 一氣 喀光她= =+

順便偷吃妹子的 哈哈哈哈!!!!

龍先生 我本來要破壞愛心的=皿=!!!

竟然被發現了。。。只能吃小塊的(淚)

恩 大家情人節快樂~~~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