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劍湖山 !!!

天ㄚ 整個就很像上學 7點起床 7點半出發

買個早餐 8點多等台西 9點再搭專車到劍湖山(忙)

在出發前 還遇到了Fish!!

他在宿舍門口送別我們>口<!!

可惜 他有事要忙 阿烏烏烏>口<(淚相擁)

------------小插曲------------

路上 有遊覽車 xx國小五年級要去校外教學

我們的司機 竟然跟他尬車 = =

舊舊的客運 竟然贏了呢= =”(傻眼)

這位司機 火氣真大=  =”

------------劍湖山 劍湖山------------

話說 一到劍湖山 喔買尬 好多人

工作人員:今天 有200多台遊覽車呢= ˇ =”

天ㄚ 難怪劍湖山會屹立不搖= =(擦汗)

一開始就看到G5 爆多人 等等再來

就往裡面出發

1.迴旋磁場 看起來不會很恐怖(悠閒)【排隊中】
       =口=!!!!這是什麼爛離心力=皿=!!【坐上後】

2.狂飆飛碟 喔哈哈哈哈~~讓我想到之前去不知名遊樂園 沒有安全帶
       只有把手 轉來轉去 大家都滑來滑去的呢(遠目)
       【排隊中】前面的人都沒尖叫耶= ="~麵包 一起來吧XD!!
       【旋轉中】不尖叫也很難=皿=。。(轉)

3.衝瘋飛車 才剛轉完 就再往刺激性出發 太OVER了=口=!!
       我的第一次雲霄飛車 獻給你們了>口<(遞)
       【排隊中】喔買尬 我不要=口=!!I want to pee!!
       【尖叫中】.......(暈)

4.天女散花 最最最 清閒的東西= =~(悠閒)
       頭髮一起飛揚吧= ˇ =~(飛)

------------中場休息------------

經過一早的疲勞轟炸後~大家累的累 攤的攤 睡的睡= =

並且 為了節省經費 大家都買麵包充飢!!!

可是 好想吃熱騰騰的>口<!!

看到人手一份雞排= =+

就跟阿笨去尋找雞排~衝 衝 衝

1份55 = =(掏錢)

買了5塊= ˇ =" 再回兒童王國 分給飢餓的民眾們XD!

經過熱騰騰保暖後 大家又開始玩了 = ˇ =

------------Game Time------------

5.彩虹曼波 冷門的遊戲= ="可是 我們卻玩了n次= =+
       童年XD!! 有點類似滑草呢@@
       有飛起來的fu!

6.海神號  XD 排了好久 超久 真的很久=皿=
       為了差點被盪出去的fu= =(淚)
       風景不錯 可是 我們坐中間 麵包他們做最後面= ="(擦汗)
       
       阿笨跟我挑戰不抓 可是 我們盪到一半 就XD!!
       之後 當我尖叫到一半的時候 看到對面2排男生猙獰的面孔 
       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邊尖叫邊笑 XD!
       阿笨也注意到他 也笑了!! 哈哈哈~~
       可愛的海神號 在尖叫與笑聲中度過了(喝茶)

7.擎天飛梭 話說 這項 阿笨跟小玉很想坐 我只能陪他們了= ="
       麵包跟小樹 屋 又跑去坐迴旋磁場>口<我也想坐耶!!
       饅頭跟玉米 觀戰(推眼鏡)
  
       話說 那時大家都快走了 沒人要坐 還要等3個人才能出發=皿=
       終於 能飛了(淚)
       【尖叫中】喔哈哈哈阿阿阿阿~~~~~~(淚)
       飛上去的感覺好奇特= ˇ ="I'm the queen of the world!?XD
       飛下來也很好玩,感覺人快飛起來了!!

8.迴旋磁場 終於 我想坐一次的 Come了!!
       可惜 阿笨不陪我坐~"~(踹﹢歐)
       我只好 陪小玉了 阿嗚(淚)

       可是 在上面不知跟小玉說什麼 笑的很開懷
       果然 年紀大 總是比較健忘~"~(淚)

終於 該坐的坐完了 該玩的也玩的差不多了 只是 劍湖山物價真的好貴喔~"~

話說 麵包他們先走了 我跟阿笨坐4點50分的車= ˇ =~

本來還想要去看園外園的 可是 時間不夠>︿<!!(灑淚)

就這樣 回到我可愛的家了= ˇ =~

玩的很high!!

麵包 饅頭 小玉 小樹 玉米 臭阿笨 我們下次再出遊= ˇ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