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你點9個人,沒點不會衰一輩子啦!!
只是 我想知道 哈哈哈哈哈!!!!(飛)


Ps:

【1】→ 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 慢慢傳下去增~ 萬人點爆芭 =ˇ=

【2】→ 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ㄉ無名或部落格回答.ˇ.*



點....

壹* [ 阿笨 ] -愛人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0ˇ0!!

貳* [ 婷婷 ] -嘿嘿嘿嘿!!(拍肩)

參* [ 妞 ] -看在同是亞太人!! 來吧!!(遞)

肆* [ E妹 ] -0ˇ0!!來來來 幫可愛的我寫一寫吧0ˇ0!!

伍* [ 妹子 ] -到底要不要公開!?(踹)

陸* [ Taco ] -我知道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0ˇ0!

柒* [ 暐羚 ] -大嬸 help me!!(遞棒棒糖)

捌* [ 玉米 ] -我知道 你三國破完了0ˇ0!!

玖* [ God ] -話說 我比較尬一我家的仔0ˇ0!!


囧囧囧.↑↑以上九位~~辛苦你們啦!!(汗= =b…)↑↑.囧囧囧


*開始先回答10題基本題拔

*再回答別人出的問題
Fish (毆)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ns: ♡阿呆阿呆 女人味還是有啦0ˇ0?(拍肩)

【2】你跟他的關係是?
 Ans: ♡高中同學&大學同學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ns: ♡快4年了=口="!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ns: ♡man中帶點小女人!!其實它很可愛>︿<(拭淚)
     【媽媽終於把妳嫁出去了!!!(噴淚)】

【5】他對你好嗎?
 Ans: ♡很好= ˇ =~(遞好人卡)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Ans: ♡當然是我家那隻= ˇ =~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ns: ♡有0ˇ0!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Ans: ♡其實我很與世無爭0ˇ0!!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Ans: ♡當然是阿笨 姐妹們 還有我的爹娘叔叔阿姨 。。。(感謝的人太多了)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 ♡=口=!!!(踹+毆)



┌ 陌生人問題‧開始 ┐


《11》妞妞問 → 你會穿衣服嗎?
 Ans: ♥你不穿喔@@!?

《12》安琪問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 ♥目前沉迷於新天上碑= ="

《13》朱朱問 → 愛喝什麼?
 Ans: ♥白開水

《14》香菇問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 ♥有 超開懷的喔= ˇ =~!!

《15》威Mei問 → 你是丁丁嗎?
 Ans: ♥你是腦殘嗎@@!?

《16》Yen問 → 你相信上帝嗎?
 Ans: ♥我相信我自己= ˇ =~

《17》阿空問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 ♥都要 

《18》水晶問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ns: ♥拿水泥把動補起來(補)

《19》愛笑妞問 → 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 小小期待♥♥

《20》笨笨問 → 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 ♥文書課怎麼會有喇叭= =?

《21》小江問 → 現在幾點?
 Ans: ♥9點9分

《22》天才問 → 會很累嗎?
 Ans: ♥不想上第一節!!(趴)

《23》水滴問 → 吃飽了嗎?
 Ans: ♥早餐好吃耶0ˇ0!

《24》呆萱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 ♥大家都很棒!!!(灑花生粉)

《25》涵涵問 → 你會愛上我嗎?
 Ans: ♥我有愛人了耶= ˇ =~~

《26》毛毛問 → 尼是哪裡人?
 Ans: ♥地球人

《27》語問 →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 ♥洋蔥炒蛋好吃!!

《28》月亮棋問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 ♥0ˇ0!有阿笨就夠了~

《29》瞬間問 → 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Ans:♥那你也去當成功人吧!!

《30》小藍問 → 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ns: ♥我看不到阿笨在睡覺 可是我卻聽的到!!(淚)

《31》熊熊問 → 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Ans: ♥遠離紅塵0ˇ0!

《32》小熊問 → 恩...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Ans: ♥不會 !!

《33》瞳瞳問 → 生命的意義是啥???
 Ans: ♥快樂的活著 每天的大笑 大大的呼吸 
     恩 我還活著呢0ˇ0!

《34》柚子問 → 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Ans: ♥就 順其自然吧(喝茶)

《35》牛奶問 →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Ans: ♥就 我跟大寶貝阿0ˇ0!

《36》阿婷問 → 什麼叫幸福
 Ans: ♥有阿笨的生活 有爹娘的生活 我真的很幸福!!

《37》笨蛋問 → 你是雙面人ㄇ!?
 Ans: ♥我是雙子座0ˇ0!

《38》謙謙問 → 是否還在室
 Ans: ♥那你是太監嗎@@!?

《39》娃娃問 → 愛能不能簡簡單單?
 Ans: ♥看你怎麼想!

請問你想繼續傳下去麻 ?
 Ans: ♥我不想危害他人 可是我還是傳了說0ˇ0"(遠目)

《40》祺問 → 台灣快淪陷了,可以麻煩拯救拯救我們可愛的島嶼嗎 ?
 Ans: ♥臭氧層都快壞掉了 沒救了吧0ˇ0!

《41》傻妞問 → 靜靜的等待會不會很傻?
 Ans: ♥你喜歡就好!!

《42》餅乾問 → 如果初戀可以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安排你的初戀?
 Ans: ♥直接遇到我家阿笨!

《43》糖果問 → 你覺得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
 Ans: ♥才華氣質兼具的爆米花= ˇ =!!(被毆)

《44》shit問 → 回答到這想不想把我殺啦??
 Ans: ♥你哪位= =?

《44》 阿寶問 → 你敢看恐怖片嗎?
 Ans: ♥可以接受@@

《46》 小小問 → 你現在想不想睡覺?
 Ans: ♥有點~"~

《46》 阿龍問 → 你/妳 有被我踢過嗎?
 Ans: ♥你有被踹過嗎@@!?

《47》 大頭寶問 → 你/妳 想不想被我親一下阿?
 Ans: ♥不想@@

《48》Fish問→你到底要不要睡覺呀?zzZZ
Ans: ♥ㄚ你不是在旁邊睡了= =!?

《49》爆米花問→原來 大家都很快樂嗎@@!?
  An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