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跟姐妹去了鹿港+田尾

那天 天氣夭壽冷 早上就被雨聲吵醒

很怕咱們的行程去不成了ˊˋ

結果 6點半 起床 雨過天晴【陰天】

趕快換穿好 出門 天ㄚ~!!!

等公車就花了我20分鐘 (拭淚)

8點沒到M集合 可是會被罰請早餐

司機好像有感應到我的心聲 一路飆快車【其實一路上都是綠燈0。0】

再7點57分 到達目的地!!!

一起去吃妞推薦的 燒餅油條~

我 -米漿 半套   
妞 -豆漿 全套   
e妹-紅茶 燒餅﹢蛋 
米血-豆漿 半套

【半套:燒餅﹢1根油條 全套:燒餅﹢2根油條】

話說 吃的有點無言 

---------------無言的幹點---------------

嫌我們講話大聲 能了解 小聲就是了

看它客人多 4姐妹縮一張小桌子 為了是讓他們有更多位子能坐 所以把桌子分一半

可是卻被嫌 那張桌子不能坐 不用搬 我們太自作主張之類之類的= =。。。

吃完 女人難免會7嘴8舌 來收東西 唸唸唸 唸半天 本姑娘聽不懂啦=皿=(翻桌)

給我用國語 國語 國語 國語講!!!!!

不要用外省話講好嗎!? 這樣很吵 又聽不懂 光聽語氣就知道是在說不好的

以為我們不了解你心中的幹點嗎!? 我們心中也有很多的os好不好!!!

總之 下次應該不會去那邊吃了= =

話說 外省人講話真的聽不懂 然後 老了 講話會糊在一起。。。

更聽不懂ˊˋ

環境不同 音調也不同 能理解

何必這樣對客人 生意好又如何 好就能這樣?

總言之  幹點在於它的態度= =。。。。

---------------溫馨的分隔線---------------

吃完幹點早餐 前往田尾 

喔買尬 屁股快爛了ˊˋ

坐了將近1小時的車程 吸了將近1小時的壞空氣

感覺我的肺在求救 

---------------田尾 風光 花很多---------------

天氣不好 沒有人。。。。

攤販很少 4姐妹還是玩的很愉快0ˇ0

猛拍猛拍 猛烈的擺pose

還遇到 妞的學長0。0 【台灣真小】

下次在把它po上來0ˇ0

然後 大家都餓了 看到杏包菇0。0+

50元 好大包喔!!!

好想念綠色隧道的杏包菇(流淚)

然後 吃完前往鹿港

---------------鹿港古蹟 很漂亮---------------

抵達鹿港 先止餓 吃了扁食 好吃!!!

很大顆的扁食0ˇ0~♥

吃完 竟然下大雨 囧 好心的店家 收留我們(?)

老闆很健談 人很好 跟幹點早餐差很多~~(灑花)

停雨 停雨 停雨了!!!!

衝阿=口=!!!!!!!!!

先到辜振甫他家外面看看 聽說裡面很漂亮 可是入場費要100元

下次帶寶貝來 還看到甕牆 

我:甕牆這個古績做啥的?

e妹:讓你看牆0。0~

我:可以爬上去嗎= ˇ =?【目的是為了看甕】

e妹:不可以啦!!你只能由下往上看 看那個甕0ˇ0~

我:【悽涼】

之後 大家需要wc 就去天后宮的wc~

天后宮wc很漂亮 還感應式沖水耶!!

之後吃隔壁的嫩仙草0ˇ0

看到牆上有很多學生留下的留言

看到NFU 想了一下 這不就是我們學校嗎= =?

還跟高應來吃 哈哈哈哈哈~

高應v.sNFU 我跟米血妹有關係(!?)

原來我們有一腿那麼久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 就去天后宮拜拜

【聽說 我是基督徒 可是 我還是拜了 老爹說 能保佑我們就好 不要分0ˇ0】
【但 是他叫我們不能拿香的 說我們是基督徒=口=。。。】
【可是 我沒有受洗過 應該不是真的基督徒吧0。0】
【對外宣稱 我是帶著基督徒稱呼的基督徒0。0"】

拿了5張平安符 家人&寶貝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0ˇ0

本來想要去找文昌 幫寶貝求個研究所0ˇ0

可是 下雨 下次寶貝來在挑的時間去好了0。0~

就這樣 我們回到e妹家 拿書 跟他借了哈利波特7﹢一億元的處女之夜

就歸家0ˇ0

姐妹 姐妹 下次暑假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