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話說 我今天 英文 有及格唷!!!

好開心 好開心

終於 離不被當的目標又前進了一點點

真是令人可喜可賀 

所以 為了慶祝這個日子 

所以 我決定 今天玩遊戲玩到瘋掉XDDDDDD~~

所以 我今天晚上要吃泡麵度日= ˇ =

然後 明天晚餐要吃鮮友唷唷唷唷唷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瞞著寶貝去吃= ˇ =

話說 麵包包 我不孤單唷= ˇ =

我還有你們這群姊妹阿~

對乎= ˇ =~!?

我可是很開心有你們這群姊妹耶!!

期待下學期 住宿 玩到瘋的日子XD~~~

總之 我要過得很開心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