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好墮落呢

玩遊戲玩了一個禮拜喔0。0

好驚人

相信 應該會持之以恆= ="

在放假前

說好的 日文 文法 單字 TOEIC 呢?

好像都還沒做到呢0。0(只有花了TOEIC的錢 好貴。。。我破產了=口=")

有種徬徨 失落的感覺

但 我還是有出去吸收陽光

像我星期三就跟我妹去吃石頭

下午茶時段人好多

話說

雞腿肉好好吃 可是好難熟

然後 不知是都女生去都會被服務還是怎樣 = =

大概吃工作人員幫忙烤的 就飽了。。。

剛拿起夾子 要自己搶先體驗(平常都有人 只是那人身在遠方

就有人來烤了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只能不停的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所以。。。

總結就是 吃很飽0。0

然後 本來還想要去看場電影 休息一下

三廳都在播變形金剛 是有沒有搞錯= =?

想看醉後大丈夫的說。。。好像下檔了?

只好轉戰到MM

休息一下 看到以前的書生學弟耶= ˇ =

SO HAPPY 

然後 我妹被搭訕了0。0(驚

然後 那位仁兄被打槍了耶0。0(驚

事情發生不到5秒

現在搭訕也走快閃那版的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好吧 

相信各位觀眾一定非常懷疑我在做什麼

人老珠黃的我就目睹那5秒發生 然後 就回家了= =

之後。。。

日子轉到了禮拜五

心血來潮的去逛逛

大雨滂沱的下

只好去小林買個食鹽水(怎麼變30了 你說說=口=)

順便人家也很好心的提供愛心傘給我們(我會拿去還的>0<)

本來要去租漫畫的說。。。。。

然後

就沒租了

就是這樣= ="

簡潔有利

這就是阿爆 徬徨落失的一個禮拜之總結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