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最近 。。。 真的超down!

完全沒讀書的欲望,每天只是閒晃網路。。

當我晃完已經深夜了。。。晃完心情超空虛。。。

哀= =  讓我的表情只有  冏  一天~又這樣過了!

有時候會想,讀語文真的是我的興趣嗎= =?

沒興趣的事我不想繼續下去。。。 只是都唸到高三了。。 要放棄很難。。

對語文也不排斥。。只是。。他並不是我的興趣~也不是我討厭的事物。。

人生怎麼那麼矛盾阿ˊ0ˋ。。。但是跟"阿都阿"講話還蠻有趣的= =

看來我只適合口說。。並不適合死讀ˊˋ面對一堆文法。。。

我要口說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