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吉中。。有一隻熊。。叫作大笨熊= ︿ = !

烤肉。。粉快樂喔@@~但是當我去找熊仔的時候。。

他跑去wc(高六=台語)。。這一去就給他半小時= =

當我滿心歡喜的收完東西= =~找了熊仔xN~祇有得到不在的答案= =

還想說到哪了勒= ="~原來是被鎖在廁所= =

害我好擔心ˊˋ~以為你迷路了。。(就算在學校。。你還是會迷路 冏。。)

結論,大家粉努力的找。。。熊仔自己爬出來= ="。。

我很努力的擔心。。聽到之後鬆了一口氣= ="。。

沒事就好@@~

P。S 大笨熊ˋˊ~下次去WC叫我帶你去啦= ︿ =!
    這樣才不會迷路= ="

P。S-2 Carrot阿@@~不會下那麼多咩>///<
      要好好對待小村。。。。。。。


      的筆記本=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