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 出門= ="

雪特 晚到~"~ 只好看10:40的= ="

買了養樂多檸檬  50元找5元= ="

不想照位子坐 做11排 3號 

哈哈 一堆人在上映了才來

就被 擠擠擠 擠到11排的尾巴= ="(淚)

哈利波特 不會很難看@@~

只是 劇情跳tone 有點怪啦= =" 特效不錯!

恩不里居 整個就是討人厭!!!(白目的嘴臉ˋ口ˊ)

最無言的是 哈利跟張秋 還搞檞寄生那套 差點把飲料丟出去

還有 露娜 好可愛>///<

看完 被臭熊告知 4點才要去員林 (阿嗚。。你叫我"一隻"。。去哪ˊ口ˋ)

先去圖書館還書 跑去麥當勞裝死 裝了1個小時(聰明如我!!~哈哈)

終於 自己坐電車去 還打電話問妞>口<!(感恩)

自己一個人耶 真怕下錯站= ="

相會了>0<!!  感動 

陪熊 買了幾樣家居用品 回家!

坐到自強 還要補票 我的13元  ˊ口ˋ!

我只能說 走了7個小時的路 腳 壞掉ㄌ!!

但 還是很高興 至少 我忙到忘記了你 哈哈~

熊 18歲生日快樂!!(一起OBS吧!!)

熊 趕快勾引小開 我要參加喜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