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打的手有點酸= =")

每次 藉口都一樣,你的面具可以再戴大一點沒關係

雪特 浪費我ㄧ個月的青春

算我看錯人 哼ˋ口ˊ!

美夢成真!?

你媽勒 我還夢想破滅勒 呿

純情,多久!?是多久!?

純情大騙子!? 少女,都別活算了!ˋ口ˊ

在此感謝 聽我 "ㄢˋ" 的鄉親 姊姊 妹妹 哥哥 弟弟

友情贊助 感恩 (下台一鞠躬)

呼 發洩完畢 無民 好東西!

八卦山 當初,我應該帶sb去~這樣還比較早break up 

是吧!? 怎麼沒想到~"~。。

嫩了我= 3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