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時間  12:52

這是  我用可愛的筆電 所打出來的=口=!!!

光是摸索輸入法 就快要30分鐘了 我快累死了~"~

好在 他的鍵盤 跟桌電的鍵盤差不多(平了點 淚)

為了宿舍 拋棄了桌電 (淚)

我想 我並不適合過高知識份子生活=口=!!!

光是一個筆電 就快超死我ㄌ~"~

哈哈哈哈哈~~

昨天 為了用筆電上網 拔到數據機的網路線= ="(原來要主機後面的阿~"~)(遠目)

差點 破壞筆電= ="

今天 要去繳很多很多的學費=皿=

看到錢就這樣飛走了 真是心疼!!~~

結束時間   1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