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剛剛 我媽 很努力在掃地= =

然後 就問我:你有沒有再用筆電阿? 
   現在趕快用一用,如果壞了 超過保固 看誰要給你換(擷取精華。。)

我就很不耐煩的說:吼 那個插頭就3個的阿 只能在妹那裏用咩!
         但是,妹那裏的網路現又不夠長,你叫我開了 發呆喔=口=!!

我又說:我這裡的 又不能插著玩 你叫我玩3個小時 在充電ㄇ=口=!!(不耐煩中)

總之,我的問題在於:

1.我這邊不能插著玩(要充好才能),可是 我在我這玩 可以上網
2.我妹那可以插著玩 但是 他的網路線不夠長啊!!!!(淚)

然後,我媽就說:不然我去幫你買個3個頭的插頭就行可以了吧= ˇ =~?

我才想到:對吼 可以這樣買(巴自己)

然後,過了一下 想想 自己講話做啥那麼的不客氣Q口Q!!!!

他都很累了 我還這樣講 我真是....不孝(淚奔)

阿娘 我會在外地好好照顧我自己的(擦淚)
會少花一點錢的>口<!!

我會賺大錢的ˋ口ˊ!!!!(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