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點 按鬧鐘  6點10分 刷牙洗臉....

7點出發!!! 往虎尾出發ˋ口ˊ!!!

------------體檢之旅------------

話說,體檢還蠻快的 不到30分鐘就好了@@~

抽血,沒感覺~"~

e妹,我沒有被戳3次喔= =+ 我1次而已= ˇ =~

做到x光的時,小姐說:妹妹,你衣服釦子要用掉喔!有鐵的不行~"~

我驚:=口=!!被看光光了>"<(照脫~"~)

接著到系學會的攤子 量系服 恩,M~很好= =!!(拍桌)

感覺,應外系的學長姐 很瘋=口=!!!(瘋的好= ˇ =+)

------------參觀校園------------

接著  集合參觀圖書館、講解(遇到fish0ˇ0) 

跟正德比起來 大很多=皿=~~哈哈哈哈哈~~

到我們外語的重要大樓 紅樓(登登 打燈光中)

走到這個地方 外加在外面的轟炸 我已經快睡著了~"~"

看到導師 好@@!!~

話說,有一位學長說對公關說:

如果他們要跟你們聯誼 就跟他們說 不好意思 我們不接case!

那個動作!!! 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宿舍之旅------------

之後往宿舍出發 原來 還要過馬路=口=。。(走天橋)

吼~"~,光找我在哪邊我就4樓3樓猛找=皿=!!

結果,再另一邊~"~,看到有些房間 好新喔@@~!!

清一色看過去 超舒服的= =+(木頭色)

反觀我可愛的房間=皿=~只能以 好想os來形容~"~

不過,還是可以住人的ˊ口ˋ(心碎中)

浴室 所謂的 wc比沐浴區大=口=

之後 跟室友打招呼= ˇ =~很好相處的= =+

喔耶~

------------感想------------

我只能說 校園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我只知道 走起來 我會很想x

再會=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