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於1點多 要出門了

即將坐著可愛的噗噗 於將近1小時的車程

帶著大包小包 往虎尾出發ˋ口ˊ!!

讓我感性一下吧>口<

-------------感性的分隔線-------------

首先 要感謝我的父母 賺錢養我 讓我出門讀書(淚+跪)

   我會好好奪取一代功名的!!!(淚奔)

再來 感念我的妹子 雖然你講話毒死人 但是,也練就我金剛不壞之耳(拍肩)

然後 感謝我的姐妹們 雖然,1個禮拜不能跟你們訴說我的甘苦談!!

   但是,我會在宿舍好好生存下去的ˋ皿ˊ!!(拍桌)

之後 雖然廢話很多 but 感恩妳們看完>︿<(拍肩)



大家在會>口<!!!!(揮手x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