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從虎尾 北上 花了1個半小時(淚)

終於抵達可愛的彰化

在奔走到彰客~~

坐回家= ˇ =~

我想 我以後不要坐在男生的後面了~"~

汗味+車味...

真是太令人 鼻頭一酸!!!

回到家 娘來載我~~

我妹一看到我就說:吼 我跟你說 今天有個男的....(看來,妹子豔遇不少~"~)

爹說:那天我們回家 仔再想 怎麼少一隻 一直在樓梯等
(感動>"<,原來仔你沒忘記我!)
(所以,我趁他睡覺 猛抱她....我真是好主人= ˇ =~)

娘說:我們明天去改褲子= ˇ =~!!

然後 邊跟爆米花聊天 邊打網誌

end了 可以散會了~

明天 po 可愛的課程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