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只上4天的課 就有4堂課是全程英文(暈)

這叫我 怎麼了解我會不會被當~"~。。。

----------First Day----------

英文閱讀:第一堂就是導a課,人不錯= =+
     感覺很和藹= ˇ =~!!
     不過卻現出2本書,1本預習1本自習(暈)
     考試也是從裡面出=口="(拍桌)orz

國  文:少見的男老師 登場~他好像是某某主任之類的
     總之,身兼N職吧~"~,我喜歡他= =+
     講話,很有內涵跟一副善良樣= ="~哈哈哈~~

英文文法:痾..好像叫Little Sun= ="
     最頭痛的一門~"~,全程英文講解~
     雖然有簡報 可是,單字好多不了解~"~
     然後 再度生出5本書= ="(暈)
     果然是可愛的文法=皿=!!

----------Second Day----------

文書處理:據說,這門課 很多人想修 因為,好像很好修= ="
     但是,還是要買書=皿=!!!好貴~"~(淚)

英文聽講:英文 英文 英文~"~全程英文!!
     不過,我喜歡口說= ˇ =~哈哈~~
     還要買雜誌耶@@"好久沒碰它了~"~
     再度買了2本書...

英  文:恩,拿課本 講解故事 很像高中上的課
     只是,他講到我快睡著了~"~
     重點 講求眼明手快~不然就看不到了= ="
     還買了本小說【X檔案】,研讀ˋˊ!!

----------Third Day----------

體  育:一大早,就來個早晨訓練,真是有fu~"~
     打可愛的羽球~"~訓練落點ˋˊ
     把眼鏡拔掉,有點不知道落點~"~
     下次,戴日拋~"~近視真麻煩=皿=!!

語言文化:舉字面的意思,感覺好像有要讀歷史的fu= ="
     我痛恨歷史=皿=!!可是,他是必修~"~
     希望不會是我想像的那麼糟~"~!(英文講解ing)

服務教育:簡言之,教室任你挑 任你掃 總之,會打分數= =
     上次就被ㄉㄧㄤ了=皿=!!真是好不快樂= =(翻桌)

----------Fourth Day----------

發音練習:阿依屋ㄟ喔= ="(踹飛)
     好,英文發音 是應該的= =
     只是,第n次的自我介紹 有點滾瓜爛熟了~"~

通識教育:a鬥,學校排啥 就上啥 end= ="

----------完畢完畢分隔線----------

恩 以上是我的課程大綱 請笑納(鞠躬)

我只覺得 我文法難熬了= =

其他 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