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月亮最圓的時刻喔= ˇ =~

真的很圓很亮 可是 沒有很大= ˇ =~...

上完 可愛的 "發音課程" 就聽演講~"~

感覺 有點推銷的fu...大家聽的真是好不快樂~"~(睡)

然後 筆電還是不能上網>"<

就又要花133元回到我可愛的故鄉 彰化= =...

本來 寶貝要載我~"~...

可是吼~"~友情贊助咩~(推)

只是,當我等車時 才知道 大家都是要做直達台中的=口=!!

只有我要去斗六~"~(驚)

寶貝 寶貝 對不起>"<(跪)

讓你擔心了>"<(抱)

我下次會考慮給你載的~!(飄)

回到彰化 已經9點了...

天阿 坐了2個小時的車程~"~

骨頭都快散了= ="

回家 認識的人 又幫我用電腦 直到11點 才能洗澡>"<(淚)

不過 終於找出大概的錯誤了>"<

阿笨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