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每天 都聽到 很多人在抱怨

抱怨身材 抱怨摳摳 抱怨腦袋 

可以抱怨的都抱怨光了 可是 有一天 當他失去的時候 才會想到 挖 多美好0。0+

雖然 身材沒有很正 腦袋也沒有很靈光 辛斯也沒有很細膩

可是 我有一個 很好 很好 很好的 寶貝0ˇ0(被捧在手心裡面轉~"~)

有很多 很多 善解人意 又搞笑的 姐妹們(團名:38團 團長:大王 副團長:婷丁)
       (為何叫38團,我也不懂= = 所以 需要請大王出面 求個名字一下)

但是 我還是每天抱怨 抱怨 抱怨 抱怨 抱怨

腿不夠長 身材不夠好 腦袋太迷糊 不善言語 怕生人(陌生人=皿=!!)

但是 反過來想 我可是該有的有耶 怎麼可以這樣自怨自艾勒~"~!!(拍桌)

但是 還是經不起誘惑 每天 都會有點小抱怨>"<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 最近 大家都有點小插曲

不知道原因 可是 可以看的出來 插曲很痛 很討厭

可是 我相信 你們可以度過的>口<!!

雖然 我常常偷跑去dating 0。0"

但是 姐妹們還是對我不離不棄ㄚㄚㄚㄚㄚ(淚奔)

真的是 很感心0ˇ0

有"人氣"圍繞在身邊的感覺 真的很幸福喔0ˇ0

所以 要知足 要感謝 要快樂

人生很美好0ˇ0

-----------------活在當下-----------------

起初,我想進大學想得要死;
隨後,我巴不得趕快大學畢業好開始工作;
接著,我想結婚、想有小孩又想得要命;
再來,我又巴望小孩趕快長大去上學,好讓我回去上班;
之後,我每天想退休想得要死;
現在,我真的要死了………,
忽然間,我明白了,我一直忘了真正去活。

轉自 NFU ecampus 中國文學與情愛之地方0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