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有點小認真的再寫文法(誰說回家不會寫作業ˋˊ!? 我好像也是說的那位XD~)

但是 一直讀當然會無聊ㄚㄚㄚㄚㄚ(我可是沒有老本吃的應外系>0<!)

所以 就趁寶貝去打桌球 偷懶一下下(一下下而已喔!!)

就亂逛大家的網誌【但是我還是沒有回覆大家=口="我是隱藏版0。0"】
        【明天 我在回覆>0<"(跪)】

有些人 有時心情還是頗down的ㄚˊˋ"

所謂的 更年期=口=!?(我亂說的 不要毆我

不外乎就是 朋友 愛情0。0(很少看到有人為了親情在抱怨的說)
              (昨天 看了小孩不笨2 好看 推薦推薦

----------------友情----------------

有時候 大家都會覺得心靈空虛 找不到知心的朋友訴苦

有時候有些話也不能對朋友講(所謂的提防!?)

每個人都帶著面具在對待別人 與人相處 講悄悄話 真心的人 好少好少(遠目)

以至於 想要個更親密的人 再好好的訴苦 之後分開 又繼續給他自艾自憐

噢 好悲慘又像連戲劇8點檔的劇情(喝茶)

但是 這種事情 卻發生在大多數的人身上="=

總之 大家還是要快樂的活下去 有傷痛就給她哭出來 這樣會very good

不然一直憋 小心內傷 亂亂想 就此往另一個深淵邁入="=

但是 並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是有個超級樂天的態度+陽光面的想法

不悅就把他打到網誌上鎖密碼or開放 等哪天大清倉 你看到這種想法 

說不定會一笑置之 大笑n聲 以致於隔壁鄰居拿東西砸窗戶 之後出去理論 上頭條

好個 超完美end

總之 不悅就把他發洩出來 少憋在心理 自怨自艾沒人會救妳= =。。

----------------愛情----------------

然後 說到這檔事 我也不太暸0。0

要互相包容 體諒 

可是 也不能太包容 太體諒(你當你做慈善事業喔= =?)

該任性就任性 該收斂就收斂 該乖就乖 該哭就哭 該說就說(努力練習中

不適合就分 再找下一位 這個世界就是挑挑挑 挑到不適合 當個單身貴族也不賴

或是來個一夜情!?(安全的性行為 需要安全的套套

Depend on you!(拍肩)

只要不要危害到社會 污染大眾的眼睛 殺人放火 不然"應該"都可以做吧0。0
(請大家詳讀法律)

總之 挑個適合的人 好過年 過節 共度一生 是很難的0。0

哪個人不自私=口=!?

所以 此時 包容跟體諒又會再現 端看客倌如何去應用他 揣摩他!!(拍桌)

總之 其實 我家寶貝對我很好0。0

只是 我也讓我家寶貝也給他很頭痛XD~

可是他還是用包容跟體諒來讓我乖乖馴服XD~

總之 我家大寶貝 是個好男人ㄚㄚㄚㄚㄚㄚㄚ(拍桌)

BTW,發這篇文 純粹是想要 講個友誼部分0。0

誰曉得 扯出那麼多不相干的東東ㄚㄚㄚㄚ(不要打東東>0<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