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無助 好想睡 好想大聲吶喊 好想出去走走 好想要新鮮空氣

好多 好想好想 卻被一堆事情給轟炸

我知道 我要做的事沒有很多

我知道 我沒有排好時間

我知道 我不該在悠閒時看精明眼

只是 慾望戰勝了理智

導致現在的後果

後果必須承擔 可是 

我確沒有那個體力去體驗她得折磨

沒有很多事情 卻自己搞得很忙

是怎樣 是時候該改進改進了

下禮拜才是期末考週 怎麼搞得這禮拜也像期末考週?

自找的 不能怨聲怨氣 我已經有很多很多的時間可以利用了

卻還是這樣 你看看 我現在有時間打網製 還有時間用前面那兩首歌 你知道我花了多久嗎?

大概快30分鐘 加上洗澡 1 小時

加上從學校回來的路程30分鐘(來回)

加上睡覺的時間(8小時)

還有一些哩哩叩叩的

總之 我今天浪費了將近快要 10個小時

話說 之前玩遊戲 有人說 睡覺是浪費生命 乾脆拿來升等算了

現在突然覺得 還真的有點浪費生命 人一生 一半都在睡覺

但是 不睡覺 你卻又會在中途離場 走不完這一生

謝謝 原來我那麼愛發牢騷 

咬牙忍一忍 要努力努力

肝會爆掉

二年級聽說更恐怖 噢 不敢領教 怎麼會?

說是說 做是坐 兩回事

總之 文化報告我寫到第3組ㄌ 該不該繼續拼下去?

還有小說 還有文化考是要準備 還有體育 國際禮儀 觀光

噢噢噢噢 想起來好多 我確是我們這房最早睡的人 大家是鐵打的嗎?

話說 我把我的咖啡牛奶給喝光了 等等應該睡不著

肚子又餓了 明天戴眼鏡上學 眼睛好酸 不准操勞他 明天國文 英文來拼命

下午繼續去圖書館拼

等等在下面睡覺 4、5點大概會爬起來

我想要把所有事情做完 怎麼辦 怎麼辦???

心中好著急 手也努力的寫他 然後 肝不知道稱不撐得到那時 

應該可以吧 我平常可是早睡早起的好孩子

肝神肝神 我是好孩子 不要把我fired掉

我還想要在台灣生存到我老死(如果沒有任何意外的事件的話)

謝謝 謝謝 我感謝你的寬宏大量 噢噢噢 睡覺吧 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