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白色情人節

ㄚ 忘記 忘記 了 慘兮兮~"~

可是 我相信 沒有節日 我們也會很幸福0ˇ0 ♥

-----------------創新育成中心-----------------

這天 中午剛下課 急急忙忙跑去大門附近 買 『沙茶雞丁飯』

前往機械館4樓 花花草草 好不旺盛

聽演講 原來是『創業社』

聽聽聽 肚子餓 雞丁好香 一直噗鼻>口<

感覺 很有fu 

可是 寶貝說:『先把自己課業顧好,大三大四在想也不遲。(拍肩)』

也對 也對 是時候該把自己文法學好 英文讀好 增加自會 考到證照的青春年華了

否則 我的【第一個一百萬美夢】豈不是破碎了=口=?

-----------------插曲 插曲-----------------

聽完 要離開時 指導老師來找我們(看我們有所行動!?)

師:「你們是什麼系?」

小鈺:「應外系」

師:「學英文 是現在的一大趨勢 八啦八啦~~(總之 就是 學外語很好),
   但是 不能光學外語 要跨領域 八啦八啦(總之 要多元化)。。。~」

師:「看你們這樣 應該也快畢業了吧 = =+」

群眾驚+憤慨:「我們才大一。。。。(拭淚)」

師:「哦哦@@ 怎麼看起來都差不多0。0"(擦汗)」

os:人不是都長這樣= ="? 難道有異形=口=!!??

群眾一行人 帶著飢餓又百感交集的心情 到紅樓 樓下吃飯0。0

                              
                               閉幕

-----------------插曲 2-----------------

有天 我問我家寶貝

我:「為何紅樓要叫紅樓0。0?」

寶:「你沒看到它整棟都是紅色的嗎= =?我們還有綠館勒~」

os:我以為 紅樓的由來會有很大的爆點 哀 囧囧無線 飛

話說 我覺得 他比喻真的讓人會說不出話。。。(遠目)

請看以下的例子

-----------------例子 搶點事件-----------------

3/15

跟寶貝玩遊戲0。0

由於 我們要打寶石 所以 找點找的很辛苦

剛好有一個點沒人

當然 順理成章 把它占為己有0。0"

過了5分鐘 有人來 說 那點是他的 於是 就跟寶貝爭論了起來

在此 稱呼那位仁兄為F(因為它的名字第一個字是F 但 這稱呼 真是令人有無限幻想空間)

F:「這個點 是我的」

寶:「我來的時候沒有人 你怎麼說是你的= =?」

F:「我剛剛只是去附近撿東西 你怎麼可以把它搶走? 我已經來很久了耶!!」

寶:「可是我在這打5分鐘了 你才來說這點是你的 你是撿東西撿到哪去了= =?」
  「難道 你出門5分鐘 沒有鎖門,被小偷闖空門 你還要怪小偷偷你的東西嗎?」

-----------------感想-----------------

我只能說 他真是伶牙俐齒 跟他辯 會氣死人0。0

沒了=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