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發生了很多事。。。

首先 我的乳液、枕頭 都忘了帶

感謝小fifi的贊助

枕頭,是件單薄的外套-0-"

以下 是5日感想 0。0

------------------ 星期一 ------------------

早上早上 跟fifi帶新生聽演講唷!!!!

好新鮮 好期待 兩人分開去甲乙班拉賽

但是 fish真是講太多ㄌ 不幸的 老師也是新生0。0

甲班老師 很有氣魄 :你不用擔心,我自己可以的。你等等再來帶他們

讓我整個很悠閒˙ˇ˙~

話說 這屆新生素質真高 正妹整個四處走 

吃早餐 正妹新生跟我講話 噢噢噢 好亮眼(學妹,你身上怎麼有光圈=口=?)

話說 她還以為我跟他們同年紀呢= =+

整個 心花開 

想當年 我也可是18歲的青春年華呢!!!

只可惜。。。。

身分證上面的數字仍舊為我蒼老的歲月證明了一切-"-

還拿著牌子 帶新生走 整個 很斯盃秀:D

聽完 慣例的演講 當然 最後的收穫是 便當X1

重點來了 某位仁兄說:請所有導生到樓下集合。。。

ㄎㄠˋ。。。。

怎麼只有4ㄍ= =

叫我們搬椅子 其他兩個男的不行 看一看 連我們也不用搬椅子

就走了!?

我的便當勒?

  便當勒?

   便當勒??????

OS好大 跟fish一路碎碎唸到紅樓XD

結果打電話哭訴 竟然 竟然。。。

被罵白痴 自己不去爭去 OOXX。。。="=

劉某 我記住你了ˋ皿ˊ

下午的醫學與生活 

整個聽完很有fu

還是彰基(彰化基督教醫院)來交的耶!!

今晚的晚餐 三媽臭臭鍋 0。0

------------------ 星期二 ------------------

日文課 看不懂日文啦ˊ口ˋ~

原來大家都有偷偷在家裡練習 阿阿阿阿阿 我都在玩cs -"-

我只會射人 不會講日文ˊ口ˋ

看來 要好好努力了ˊ口ˋ~

口語 有fu 有fu 至少我聽的懂XD~

但是 冷氣有點冷0。0

下午的多媒體 老師沒來 害我們競走那麼快=口="

那A安ㄋㄟˊˋ

話說 人文館的大門 變漂亮了說0。0

是不是 該擴充校地一下?

大門 是不是也該改建一下?

感覺人文館 比較像大門。。。XDDDD

------------------ 星期三 ------------------

1、2節 導師時間0。0

中間很熱 右邊很冷 結果 座位表寫下去了。。。

慘了 現在沒冷氣活不下去了ˊˋ

3、4節 體育…有氧舞蹈

看到鏡子中的自己 55耶。。。。

系服太長了ˊ口ˋ。。。

早知道 當初不要買那麼長

還有拳擊有氧唷!!

不錯 不錯 感覺未來很有希望:)

------------------ 星期四 ------------------

新聞英文 是要上英文版的新聞。。。

所以 每天要上網看時事。。。

先看中文 以後再看英文大概知道再講啥了吧0。0(猜測中)

看來 以後奇摩新聞會變成我的常客

再來 又是導師時間。。。

下午 西洋文學概論 

感覺 故事應該上起來會不錯

但是 聖經耶。。。

雖然 我是不虔誠的基督教徒ˊˋ

感覺很難懂的聖經 阿們0。0

------------------ 星期五 ------------------

早上早早就上完寫作囉 整個很free

作業很簡單 我很用心去寫

走回宿舍 淡薄的雨滴漂落

中午 天橋做到麥當當 要22塊 好貴-"-

上車還被司機調侃:那麼近,用走的就好了

我知道吼ˊˋ

可是我要冒著等等下大雨 全身濕掉 雨傘開花 又要花錢買雨傘的錢

我必須省下這些大錢 所以 我花了22塊 去坐你們那貴三三的公車耶="=

經歷再三的波折 我終於回到我可愛的家:)

坐在電腦前面 全身香噴噴的在打網誌: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