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 回太多人的網誌,害我的梗 精疲力竭了。。

想不出來 哀哀哀哀哀

文思泉湧的機會在哪裡 !?

都沒來個靈光乍現

好歹現在也7月

怎麼會沒梗!?

突然想賺大錢,想環遊世界

開學睡下舖 牆上開始要貼滿許多紙

實現在撕下

煩惱是否該用3M的比較好?

聽說 無痕跡!?

噢 打了一堆流水帳

我的腦袋已經被熱昏了= =

今天難得的休假 明天還要上班

哪位有緣人 可以去我家的店面 幫我衝業績!?

這樣 順便訓練我的口才= =

否則 否則 

噢噢噢 我怎麼參加辯論社= =!?

話說 虎尾怎沒這種社團 失望

總之 流水帳 在此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