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當宅女的我

也是非常勤奮的看pps(50音,死定了="=)

今天強颱 我房間的採光罩已經一半失蹤了0。0

真是令人傷心ˊ口ˋ

話說 話說 看了第五元素

好看 好看

雖然它是久遠的片子= =

還是令人百看不膩阿阿阿阿啊!!!!!!!!(我只看1次,就在今天0。0")

內容真是多樣化 

雖然在pps裡面他是歸類為災難片

可是 

他愛情在最後爆發出來

激情倒是中間參雜

搞笑也是中間參雜(那個黑人,尖叫的好吵="=)

倒是打打殺殺 帥爆了!!!!!!!

默默讓我想到cs= =(哀,常常被偷殺,但,我戰績還是有10人唷ˋˊ!!)

噢噢噢 pps真是好物

話說 全民超人已經在上面了= =

刺客聯盟也在上面了!!!!!!(我要看ˋˊ)

還有 上次去看地心冒險,好想看3D版。。。

只有台北跟高雄有= =

為何台中不要有= =?

好歹也來個中部的吧ˋˊ!!!!

總之 最近看的片都不錯0。0

墮落了1個月多 恩 要墮落還是奮發呢!?

噢 客倌都知道答案 開學繼續爆肝吧!!!

肝爆掉還能爆啥!?

哪位幫我解惑一下= =?

都說爆肝爆肝 乾鮑了 那下一個爆掉的是啥=口=?

這算有獎徵答嗎? 

WHO KNOWS?

恩 掰掰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