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制服日

哈哈

早上8點半就起床 試裝到10點!!!!

最後正德的衣服還是被我給捨棄了

30腰的窄裙 哪位要跟我換!?

穿起來很阿嬤= =

那就算了

媽咪幫我買的鞋子 整個太可愛

跟正德衣服不搭啦!!!!!

在此讓大家看看無緣的正德衣服

由fifi當model 



你看看 整個青春洋溢了起來

只可惜 我們家阿fi穿得太下面

看來 30腰對他來講 還是too big

再來看看我今天穿的衣服

由周阿丁展示:



你看看 那件衣服穿在她身上多合身

可惜他穿的不是他借我的那條裙子ˊˋ

那件裙子可是百無禁忌 哈哈

性感的勒 

想當初 國文課 不知多少人迷倒在他的石榴裙下= ˇ =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 果然 

妞妞甜八寶都是有身材的

只是羞於展示= ˇ =(小玉是另當別論0。0 哈哈)

小樹很害羞 修長美腿不想展現 是不是怕再度引起狼嚎!?

麵包整個缺席很大 怒 (感冒趕快好吧)

某饅聽說不知明原因 所以沒有穿制服 ˋˊ 看在妳今天6個月 原諒你= ˇ =

fish 不要排斥裙子 總有一天 公司行號會規定的= ˇ =+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玉 妳就不用說了0。0 性感歐威斯在你身上

婷婷 其實你小腿有變細吼ˋˊ 怒 趕快穿上你的OL裝 來個裙兒飄飄秀

阿鬼鬼 性感也在你身上 只可惜。。。。你今天沒穿裙子ˊ口ˋ 淚

給我 。。。。 順其自然 隨遇而安 = ˇ =

給寶貝 希望你過得好 星期日去找你 請記得找對人 否則格殺勿論

辛苦各位專業攝影人員 有你們才有許多的回憶與照片

辛苦大家中的大家 想必你們一定腰很酸 背很痛 腦很腫大ˊˋ

辛苦 辛苦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