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

11/3~11/9。。。

很精華的日子

就在下禮拜

在想要不要繼續讀新聞英文

日文必讀 芭芭拉要考GEPT

HOWKINS 的寫作還是未知數(拜託 我文法很爛ˊˋ)

多媒體 桂格先生是好人(我在想要叫弟子規還是Greg!? 弟子規好像比較親切= ˇ =)

醫學與生活。。。。應該不會太難吧ˊˋ

西洋文學。。。上帝 你是不是該幫幫我!?也顯靈一下阿ˊˋ

這樣老師說不定太high就不考試了!!!!

總之 真是充滿了 未知的定數。。。。

人生總是起起伏伏 唯一好處是本校只須重修 不會退學。。。

可以延畢 可是不會退學。。。。

總之 不會退學 = =

可是看到旁邊的書 就想要往旁邊的床倒下去。。。。

最近在努力競走。。。。

如果在籃球場邊看到一個女生怪怪的繞著女宿走 那就是我 

上帝 就是不給我一個曲線完美的下半身="=

可能 會看到別人在18相送

雖然 看到心中是 無限的。。。。。。話

可是 想當年 想當年(我都在想當年ˊˋ)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是該釋懷一下了= =

雖然 本房的4人

兩個是阿宅 一個是猛烈外出

看來最正常的就剩下我了!!!!

我要靠著 不屈不饒的精神 讀書 讀書 在讀書ˋˊ

總之 我現在要去睡覺了="=

睡完再戰= ˇ ="

在會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