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肥肥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樂:D~

肥肥是誰!?

肥肥是我親愛的妹妹:)

雖然她的身材很均勻。。。。

可是,姊妹情深 總是要有點親暱的稱呼~

他是肥肥 我是胖胖(雖然他都叫我死胖子ˋˊ怒)

可是 我還是要祝他生日快樂~

雖然我這裡沒有他萬分好看的照片(雖然她常常傳給我 可是 好像都被我資源回收了。。哈~)

就此形容她的樣子

他比我高10公分(默)

她的鼻子比我

他的眼睛比我大顆

可恨的是 他的眼睛下面眼睫毛濃密 像是有畫眼線(怒)

有人說他像原住民 或是 混血兒(我都沒有ˊˋ 我只是默默耕耘的台灣人=口=!!!!)

說了他那麼多好話。。。。。

該說說他的壞話 = ˇ =

就是 就是 他比我XDDDDDDDDDDDDDD~(你白不起來的ˋˊ 怒)

(所以 應該是原住民="=)

雖然他樣樣都比我好!!!(今天要誇你一下 哈哈~)

可是 她還是我親愛的妹妹= ˇ =

所以我希望他很幸福= ˇ =

不是那種白癡的幸福= =。。。。

就是很幸福的幸福= ˇ =~

然後 我還是要說

你還是肥肥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