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 跟妞妞甜八寶相處太久

不小心學到小玉的headlineˊ口ˋ

沒有切中扼要!!!

內容要有趣才能吸引大眾的目光

(慘了,深深中了新聞英文的毒 請翻開32頁 3.1

某位 內心 身在雲中處的俏麗美少女 叫我要新增 寫個感人大結局

好吧 其實我是要講我懇親的事蹟

不要走 把他看完 我犧牲美容叫的時間跟讀書時間來打他!!!

11/2 天氣大霧 陰涼(!?)的風徐徐吹來

跟他爸媽去懇親ˊ口ˋ

老實說 路上很緊張 因為我的手上有m的快樂全家餐

x的 有夠香 害我肚子又餓了ˊˋ

經過羊腸小徑 繞了一大圈 終於看到了營區

噢噢噢噢噢 制服的誘惑從大門就開始可以看到了

一路暢行無阻 還被檢查後車廂 

整個很興奮

以為我們算不錯早的= ˇ =(8點多)

(聽說有外島的5點多就在門口等= =)

(話說 裡面更多制服的誘惑

人真多 陰涼地方都被占走了ˊˋ

要領人 要去他的所在營地

哈哈 我們走錯營 好尷尬

終於 沒有領錯人

看到一個身高增長版的一休和尚走出來

(好像剛被關

變胖了!!!

看起來伙食很充足

天天吃炸的 還有飯後點心= =

你媽媽 我都沒吃那麼好

選好桌子 (黏黏的="=)

電風扇壞掉。。。。。

開始吃東西!!!!(最快樂的時光XDDDDD)

好吧 情侶當然要坐在旁邊

恩 陣陣的汗臭味 撲鼻而來 難以言喻的fu。。。

(聽說 當天穿的衣服是新發的【給家人好的印象!?】)

(結果 當天還要把新衣服還回去 穿臭臭衣服回來= =)

然後 wc很平常 還有人在外面站衛兵0。0

只是 可能過多人使用 導致我那間 不能沖水 = =
今天一直遇到撲鼻而來的氣味ˊˋ)

然後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到了11點半 他們要集合

我們等到1點多才能回家= =

坐在戶外 被小黑蚊叮了一排。。。

有興趣的人 我明天借你們看

心得感想:

其實,抱持很興奮的心情去懇親

感覺很稀奇

只是不能去那裏四處逛= =

話說 福利社跟萊爾富在那裏是軍事重地

不好意思 我聽到萊爾富是軍事重地我真的笑了ˊˋ"

我不是故意的>"<

總之,懇親算好玩

只是時光有點無聊

只是阿兵哥的頭真的很可愛

(有總讓我回到童年看卡通的時光)

恩 多看多健康 看筋骨勇的

BTW,分類我找好久= =

社會→政治→軍事國防(!?)

好 不重要=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