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語言

因為可以聽的摩摩喳喳的話

別人聽不懂

可是我聽的懂

心情舒爽 通體舒暢

好的不得了

但 世事不如意 一山還有一山高

就像要練成絕世武功 須先自攻一樣

說不定還練不成?

傻人 傻孩子

世上 這種人 微乎其微

如果要學英文 要先忘記國語

如果要學日文 要先忘記台語

那我是要盡忠報國 還是背叛祖國!?

如果語言是我吃飯的行業 那我是不是身先死?

總之 當自己發覺走錯路時 一切都太晚了

我不想30歲才結婚 我不想30歲才再生小孩

等你小孩18歲 你已經48歲

快過半百

還在為家人付出 

感覺好落寞

是不是人生就是這樣

但 所謂的先苦後甘 也是這樣得來的

除非我在這段期間已經年收入破百萬

我一定能馬上想退休

有時候會想 能像仔仔這樣多好

吃飽睡 睡飽吃 好狗命

但是 狗也有分好命跟不好命= =





一定是因為太熱 心服氣躁

不能調適過來

我會加油

不能把無謂的壓力扛在身上

TOEIC沒有700也來個650

就像樂透一樣

起起伏伏 買個運氣

你就是夏一位百億得主 

哎呀

打完心情好

為家人付出也沒什麼不好

一種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