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剛剛不久前

我的腦子

處於異常運轉狀態

本來想要洋洋灑灑的打的落落長

可是

當我回到留言板看留言時....

要打網誌卻忘了我想講的話

所謂

一日不如書 變覺食無味
我想連我的腦袋也快要爭發變成真空的狀態了

最近辦 facebook

只會開心農場跟小測驗。。。。

真糟糕=口="

話說

當我快打完時

我想起了我要打網誌的初衷= ="

就是 就是

我最近在看sex and the city !!!!

立志要 重頭看到尾!!!!!

碰巧

看到第二季= =+

有交人家如何使另一半更幸福唷= ˇ =~

等我研究完 再回去交你們黑0ˇ0

不要著急!!!!

希望大家都很幸福唷=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的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